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好大只宁浊

好大只宁浊

 

【主周叶】不断线传播[哨兵向导]



1.我这有个老军医


 

    “天…你还没找到自己的哨兵啊?”张佳乐挑起眉毛看正在百般无聊没个正经摸样的叶修,“恭喜啊剩斗士。”


 

    “幸运E别来找我,哥可好着呢。”叶修正因为医务室不允许吸烟有些蔫蔫的,“黄金单身汉懂不懂?哪像你,现在一脸春心荡漾。”被直插心脏的张佳乐用力哼哼两声:“羡慕嫉妒恨!”


 

     “乐乐,”孙哲平头上带着点汗半靠在门口:“你想吃的那家冰淇淋店好像今天歇业。”叶修鼓掌:“名副其实。”

      张佳乐气的甩头就走。


 

      纵然孙哲平还没搞清楚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,不过肯定的是面前这个剩斗士嘴里绝对不会有什么好话,只能追上去去哄自己的向导了。


 

     叶修打开光脑,上面显示着他的个人信息:叶修,男,亚裔,23岁。


 

     不是多老啊…不过要是比起来向导学院那些18岁就已经有了自己的哨兵的学员…叶修叹口气,这不就是教导青少年早恋吗?身后的北极狐把脑袋塞进了毛茸茸的大尾巴里。


 

      关上光脑把手插到兜里,里面有个烟盒,不过他还不想洗个澡冲个凉捎带自己带两盒药回宿舍躺躺,因为这里的灭火系统实在是太敬业了!


 

    烟不能吸,办公地点的互联网又是内线,人生当真是寂寞如雪啊!


 

·


 

    “晚上?”虚拟屏上面的的人影点点头:“是呀是呀,老叶你也来吧!反正你也闲得无聊,与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哈!”叶修皱了皱眉头,把烟头摁进烟灰缸,“我说老方,你猥琐的心里不会有什么阴谋吧?”


 

    方锐冲着面前的光脑瞪了下眼睛:“我那有什么阴谋,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!还有啊别老是老方老方的叫,我才20!”


 

    “呵,”叶修撇撇嘴:“不叫老方,废物点心?”今天怎么这么多来秀年轻的?什么节日?中国传统节日青年节?好像也不是个说法。

反正也是闲着无聊,要不去玩玩?


 

·


 

   “这就是你说的party?”叶修拧着眉头站在方锐旁边。方锐点点头:“是啊!有什么问题吗?”叶修也点点头:“问题很大啊,你是来拉我相亲的?”“我很无辜啊!”方锐瞪大眼睛眨巴眨巴,“只是个派对。”


 

     只是个派对?看看里面的一堆向导哨兵,信他就有鬼了!


 

     叶修感觉今天自己的一颗“坚挺的心”受到了来自战斗法师的一记龙牙,已经完成了僵硬化处理。


 

·


 

    “队长,你不高兴啊?”杜明晃着手里的高脚杯:“有什么心事发泄出来就好了~”周泽楷看他的脸一眼,又继续靠在沙发上。江波涛特别负责地翻译:“小周的意思是,你一脸春心荡漾,别理他。”


 

    “我春心荡漾?!”杜明把眼睛瞪大,“怎么可能!我连哨兵都还没有呢好吧?”江波涛转转手里的杯子,抿了一口:“不是相中了一个?”


 

    “向导追哨兵,隔座喜马拉雅山…”杜明低下头叹口气:“你们都是哨兵都不懂我的痛!”


 

    “烧。”周泽楷说。

    “我靠队长你什么时候也加入进FFF团了?!”杜明一脸我心好痛的表情。周泽楷摸摸自己的额头:“发烧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不是吧,队长你什么时候这么虚弱了?”杜明抽了抽鼻子,他好像闻到了什么味道。


 

    “不会是结合热吧?”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精神体——雪豹来回走动猜测道,“看来有合小周你口味的向导了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合我口味的向导?向导是什么样的?像杜明一样?一直在封闭式哨兵学院学习的周泽楷摇摇头,千万别,他不要。

·


 

    “能抽烟吗?”“不能。”方锐看着叶修把刚掏出来的打火机又塞回去心中暗爽。


 

    大厅内既有向导也有哨兵,很明显就是新一届哨兵向导学院毕业生的相亲大会。


 

    叶修毕业的时候也举办过,只不过是在四年前,他还因为要打游戏所以把叶秋骗过来替他签了到。说实话这种会议其实可等同包办婚姻,只不过包办婚姻这个词距离现在太遥远了。


 

     许多向导学员三个五个扎堆,偷偷瞄自己相中的哨兵,最后满脸通红的被自己的好伙伴推出去。还有在现场直接爆发结合热的…唉,世风日下啊…叶修拿了杯果汁就躲到角落去了。你问方锐…?呃,他正在四处寻找目标。


 

    是的,目标。


 

    “好像没来啊…”方锐拿着一杯果酒走到叶修身边,“我还以为他会来呢。”“你以为谁都乐意和你一样跑到年轻人的群里面显老?”叶修把剩下的果汁喝尽晃着杯子玩。


 

·


 

    “队长,你好点了吗?”杜明和周泽楷保持安全距离对话。“没了。”周泽楷感觉着热量从身上抽走了,应该是那个向导隐藏起来了。


 

    “小周别气馁啊。”江波涛少见的打趣起来:“古中国有句古话有缘千里来相会,是不?”


 

    “副队你画风不对劲啊……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ヽ(゚∀゚)ノ其实我挺萌哨兵向导的!

本篇cp定一下大概有这几个!周叶,双花,林方,杜柔杜(bg设定小柔是哨兵)

精神体什么的我还没想好…小周是雪豹,老叶是北极狐…其余的我再考虑考虑(*´艸`*)欢迎留言!求回复打滚卖萌![我这个文没文案…不过肯定HE]

最后当然还是打滚卖萌求回复!


好大只宁浊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好大只宁浊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